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milof

sarah184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39篇文章,252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milof

milof

 

[第五人格•杰空1]成全你离开亦是我内心的伤痛

      杰克幽幽地倚在窗边,身影藏在月光划不到的斜线那侧。左手的利器举过头顶,那几根锋利的刀钩割开了尚存几分温度的月,悍刃闪银辉。曾经他总是苦恼着,他的一切都是隐形的,只有在月光下才可见几分轮廓。世界对他来说,不过一部剧目,只能观望。一切所做都不为人知,此生的意义?即使是这样的存在,也并非没有救。几年前,有个比他更隐秘的神秘人邀请他去当监管者,是抓几个跑不快的人偶的轻松差事。被人无限恐惧,使他内心得到满足。

    “啊……迷雾中的恐惧……真是美味。”

      求生者们默默做着准备,为消减那不可消除、空前的紧迫感,用了力气摆动发硬的身体。呼吁状的口发不出声响,只是,阵阵虚叹----欲成梦想,烈血戮场。

      可一切希望的跃动,都是没有意义的。可怜的人不知道,除了死没有第二种结果。

      穿棕色制服,撑着头,正做着驾驶飞机环绕地球的美梦的年轻女子---玛尔塔,尤其吸引了危险的注视。没有如愿的恐慌情绪,也没有担忧、紧张的表象,杰克心中莫名生出怒火,这使他有一瞬回到了以前不存在般存在的日子。他突然地前跨一步,在她面前打开张牙舞爪的尖刃恐吓她。一阵无端冷风吹起她几根头发,她依然不动地睡着。杰克怎么忘了,她看不见他呢。真是的,为什么冲动……搞得自己像卑微的那个……

      游戏开始。来到熟悉的军工厂,凭借卓越天赋和洞察力,杰克很快就发现了两名正在修电机的逃生者。突然的传送,使他们来不及逃窜,挥下利刃立即击倒了一位。另一位向反方向跑走,杰克加速追上,随着警戒红光从身后蔓延至全身,吵闹喘息声和心跳声都安静了下来---只剩死人绝望的惨叫还在回荡。

       杰克此时觉得,他深深地存在在这个世界,这个无聊的世界。他继续向前走着,步伐轻快起来,穿过一片草丛,穿过废屋,穿过……敏锐地察觉到逃生者的气息,在那里,那辆废旧坦克的身后。他笔直地上前查看。

       玛尔塔害怕地躲藏在那里,心跳越来越剧烈。为了不让他发现,她赶忙蹲下,注意避开他的视线,绕着坦克移动自己的位置。

       杰克没有发现人,也顺着坦克的轮廓略微查看了一下。也许是她蹲下时的挪动慢了一拍吧,杰克的视线里映现了她的画面,恐惧地蹲下瑟瑟发抖着,再想起第一次看到时的她冷静样子。真是有趣呢。杰克喜欢这样的反差,她越是慌乱,他就越感到满足。杰克好像有了另一个想法,含笑走开了。

       附近的一架电机亮了,杰克就向那里走去。“我一定会被抓的……”,海伦娜哽咽着,“我看不见路,身体又弱。你一个人走吧!”“不,我带你一起走!”玛尔塔坚定地拉起海伦娜的手向前面一片废墟跑去。

       杰克紧紧追上,已经准备好攻击。“你先去开门,我来对付他!”玛尔塔迅疾的转身向杰克开了一枪,随后反向翻窗逃走引开他。

      杰克吃痛地摇晃了步伐,面前什么也看不清。

      “噢,空军小姐,瞧你对我做了什么?”

      杰克迈开步子追上前去,看到她跑过一块木板,他还是毅然地追去,结果被藏在板后的她用力地砸疼了脑袋。又是冲动,杰克注视她的每一秒,内心都生出空洞迷茫的感觉……

      “不管怎样,我要抓住她……”

      杰克全力地追上了,慌忙地挥下利刃。强大的力量欲使她跌倒,又连滚带爬地一步步向前逃。

    “您为什么要逃走呢? 是我…招待不周吗?!”

      几秒后,当她再想继续逃时,刚才受伤的伤口袭来了一阵阵剧烈的疼痛。她再也没力气动一下了,跪倒在地上,鲜血染红了一圈草丛。

     “留下来吧,我可以永远地陪你玩追逐游戏。”

     “如你所愿,我再也跑不了了。”玛尔塔绝望地注视着杰克。

       “不,”杰克的左手控制不住地颤抖,“我不想这样的!!!”他不敢看她那可怕的眼神,他不知所措,他要失去她了吗?

       杰克缓缓地在她身边跪下,右手犹犹豫豫地抚着她的头发,原是精致盘起的头发已经散乱不堪。他的心好痛,他轻轻地抱着她,依靠着墙坐下。

       “你一定无法理解……我喜欢你”,杰克凑近她的脸,“这份心情就连我自己也不懂。”

        玛尔塔感到不可思议,更加害怕了,心脏狂跳着。可她又能感觉,面具下真挚的目光……

      “……”

     “我会放你走”只有这样她才能活下去……可若是这样,就再也不会见面。不管怎么做,都是失去她啊。

       “喂,别睡。”杰克在她耳边呼唤,并意识到不容迟疑了。

       他抱着她向门口走去,海伦娜还等在门口。临别的时候,他温柔地亲吻了她的手。

     “再见了,我心爱的空军小姐!”

     玛尔塔虽然心有顾虑,但也抑制不住内心的悸动。

     终于,无形的阻隔使杰克不得不停下脚步,她被小心地放下,海伦娜搀扶着她离开了。

     深怀执念的目光还注视着,不可触及远方。
    

(其中的两句:“啊……迷雾中的恐惧……真是美味。”“您为什么要逃走呢? 是我…招待不周吗?!”是从杰克粉丝福利台词中选用的)
      
(谢谢看完啦求支持(〃′o`)
 

milof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milof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