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lof

「阴阳师•樱桃1」🌸

(一直想出一篇百合,终于如愿啦(σ′▽‵))

      微风徐徐,细弱的花枝上盛开的花朵随之摇晃。阳光铺散在身上,如投入了暖暖的怀抱中。樱在我的身边,我们形影不离……一路走着,一路欢笑,樱的笑……

      一些小小的动静,让桃花逐渐醒来。她尝试留在梦境,但也无法停止眼前的画面渐渐模糊,最终消散。

     真是,一个甜美的梦。

     不觉间,心被静夜里的微弱的哭声牵引,桃花突然清醒。床被的一边被掀开,床边已离去一人,没有留下一点余温。循着哭声,她来到门边。

     是樱在哭。虚弱的丝丝哭声和颤抖的喘息声,让桃花的内心也痛苦起来。

      樱爱的那个男人死了……为什么……命运不让樱幸福……我……却什么都改变不了……

     “呜呜呜~”越想着,就忍不住哽咽,“为什么我不能给樱幸福……为什么我不能……”

      “樱!”桃花突然推开门,冲向樱的身影,“樱,不要哭了好不好……我想要樱一直快乐啊!”

      桃花伸手紧紧地抱住她,“呜呜呜呜……”眼泪再也抑制不住,匆匆地滑下脸颊。

      “对不起……让你担心了……”樱花轻轻拍着桃的背脊,眼眶中闪烁着晶莹的泪珠,“谢谢你,一直陪在我身边。”

  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1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