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lof

「阴阳师•樱桃2」🌸

(轻松甜文)

(套路初尝试)

       “小桃,你要带我去哪?”桃花费劲地在拖着樱向前进,虽说樱也不是太重,但顾虑着她的任性,也使力地向后挪步。

       “emmmm~我不要出门!”

       “不行!樱都一个礼拜在家了,害我也在家陪你。呜闷死我了!”

       “那,那,你就一个人出去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不行!!!”桃花突然伸出另一只手,使出全力地将樱拽出了门框。“啊啊啊……”樱措手不及,只好任凭身体极度倾倒,“桃!”失去重心的樱摔倒在了桃的身上。

        “我没办法和樱分开呢。”望着樱红霞染晕的眼瞳,桃花露出甜美的微笑。

        “嗯……”屋外的一缕阳光映在樱的侧脸,“我们一起去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 两人一同来到不远处的山坡上,这里生满了各类的花草,阳光漫漫地洒下,为它们披上闪烁的金辉。“樱,这些花都因为你才开的。”桃花淡淡地说道,“你若不振作起来,外面哪有什么可看的景呢?”

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樱的眼浅浅地注视着远远的某一处,“谢谢桃花,多亏了你,我才能放下……人妖殊途,若是早听了你的忠告,我也不会有如今的悲伤,他也不会这样白白死去……”

       樱慢慢地诉说着,桃花却尤生了复杂的情意。

      “真的吗?樱。”

      “是真的哦。”樱微微地升起嘴角,多么美。

      “那,”桃憋了一口气,“我可不可以成为樱喜欢的人呢!”

       “哈哈~”樱忍不住笑出声啦。

       “你!不会把我当小孩子吧。我是认真的!!!是想成为樱的另一半陪着樱!”桃花一脸不知所措的样子,一口气说了好多。

        “好啊”,樱转过脸,深深地望着桃,“桃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人呢。”“啊……”桃有些害羞地回避了投来的目光,“唔……太开心了。”

      樱轻轻地抱住桃,桃钻进她温暖的怀抱里,如往常一样,唯有更沁心的甜蜜。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