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lof

「黑晴明x雪女3」黑影

◇主要内容是凤凰火vs雪女

◇交代一个结局

        “终于到来了,最后的一战。”结界被陌生的闯入者惊动,“黑晴明大人,我将实现你的夙愿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陡然间,罗生门被明亮的火光照亮,漫天的火星坠落,与空中凝固的雪相撞,各自化为了装饰慕色的星点。

       “哈哈哈哈”,黑羽红衣的女人打破了结界,“燃烧的凤火啊,祛除一切不净吧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降临吧,暗凤凰。”雪女从法阵中召唤出了四只暗凤凰,巨大的尾羽在空中摆动,诡秘地发散着强大的妖力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呵,没想到八百比丘尼,那可憎的女人会协助你们。”凤凰火举起一边的羽翼,召唤着隐匿在云烟中一只凤凰,炫丽的光辉在它的身上闪耀着。一声响彻天际的鸣叫,似是被火灼烧的痛苦,更是得以灿然覆火的狂热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尽情在这火海中沉沦吧!”火羽凤凰按捺不住的怒火终于得以喷出,沉寂的大地瞬间被点燃,高涨的烈火所及之处,黑暗被吞噬而不遗余迹。“围住它!”雪女命令道,四只暗凤凰紧紧追逐着那一柄火光。火羽凤凰难逃围堵,也难躲几番暗凤凰的重击,于是便不再躲避,尽情挥散着体内炽热的火焰,包围在身旁暗凤凰不得不被可怕的烈火缠上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哼。”雪女身后的冰晶渐渐分并出尖锐的锋芒,盘旋的法术中心,强大的力量使它震颤着。“暴风雪。”冷冷地话音落下,天降下了不可阻挡的灾祸,密布的冰峰射向凤凰火。

       碧绿的眼眸坚定不移地注视着前方,没有丝毫退缩。“燃烧吧!烈焰!”凤凰火扬起黑焰促生的羽翼,转动的身影间,一趟毁灭的烈火包围了天地间的每一寸光景,所有的执念唯残剩下一个:毁灭!毁灭!毁灭!

        面对势不可挡的火势,冰甲被层层削减,雪女逐渐感受到了可将她融化消逝的热度。不时有火焰蹿上身,附上了无法消去的疼痛、无法愈合的烧痕。但这还不够使她败下阵来。

        彼此相抗的立场,针锋相对的力量,最终都会化为乌有。

        一道冰锋侥幸地突破了重重抵挡,突然出现在被冷落的余光里,一瞬间已来不及躲避,于是狠狠地刺入对手的肩膀。“啊!”负伤的凤凰火强忍着疼痛,身体偏移了几步,又立即张开残破的结界。猛攻之下,防守结界终被击碎,万箭冰锋突然聚成最强的一支,直取心脏。躲?!如果避开了心脏,也一定会贯穿身体!凤凰火已经准备好了,她不介意断绝负伤肩膀那侧的无用的臂膀。

        注视着,银箭映着雪光闪耀发亮,等眨眼过后,所见该是一派血溅的红吧。

        竟不是。

        熟悉的法阵,支起一层守护。

        利器凝滞在空中,与盾一番较量后,耗尽了法力,似礼花绽放地碎去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终于赶上了!”晴明看出了方才激战的惨烈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哼,你是认为我对付不了她么?我可不会感激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言灵缚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黑晴明大人?!”怎么会……黑晴明大人……为什么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是晴明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晴明?那男人生着与黑晴明大人一样的容貌,就连使出的法术也如出一辙。虽然身体被紧缚住,也不顾挣扎,更致命的是摧毁了曾深深相信的。

        晴明?黑晴明?谁才是真正的你?

       “没有人!能阻止黑晴明大人!”

        就算是谎言,也愿始终相信。

       “为了一片影子而存在么?”凤凰火轻蔑地投去最后一眼,“呵,真可怜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天空中飘渺的雪,携着一段短暂的记忆,灰飞烟灭。

评论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